5月17日,由团省委、省禁毒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等单位联合开展的2017年广东省青少年禁毒暨法治宣传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院学生作品在四个组别中共获七个奖项,我院获颁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面向全省征集青少年禁毒及法治主题微电影、微视频、H5小游戏、表情包、文字段子等创意作品,活动引发热烈反响和广泛参与,共收到4952件参赛作品。我院团委广泛宣传、积极组织,面向全院学生征集作品后择优推荐给大赛评审组。经评审,李翠文同学获得微电影、微视频、H5小游戏等项目优秀奖,陈晓琳王庆鑫团队、爆肝重案组分获荣誉奖;郑美婷、张碧英、屠玉冰则分别摘得表情包、文字段子项目的荣誉奖。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禁毒教育,团委大力推进禁毒及相关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学生参观广州市禁毒馆,举办禁毒教育讲座、禁毒图片展等活动,并广泛组织学生,参与全省禁毒暨法治宣传创意大赛,加强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切实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