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我院2018年国防教育暨征兵工作宣讲会在白云校区第三教学楼104室举行。广州市国防教育宣讲团专家组成员、南部战区空军政治部宣传处高级讲师、空军上校武艾丽教授,退伍大学生黄孔锐、我院优秀退役士兵李倩倩作宣讲,学院武装部、学生处、白云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白云校区二级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武艾丽以《中国空军的成长与展望》为题,回顾了我国空军发展历史和未来建设方向,并分享了自己快乐、多彩的军营时光,鼓励大学生培养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黄孔锐、李倩倩则重点分享了自己精彩难忘的部队生活和军营体验,并以一首《强军之歌》鼓励更多热血青年参军报国。会后,天河区武装部、民政局、中医院等工作人员就征兵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现场介绍和答疑。

宣讲会生动活泼又兼具实效,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征兵政策,激励其积极参军报国,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大学生国防教育。(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