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教育厅日前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结果的通知》,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以全省高校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评优秀等级。

 本次考评由省教育厅委托第三方负责具体实施,在各地各校自评的基础上,通过电话咨询、材料审核等方式对参评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评分,重点审核基础建设(含机构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工作实施(含政策落实、资金管理、信息管理、宣传教育、监督检查),工作成效(含困难资助、发展型资助、经费筹措力度、育人成效、宣传成效)等方面。在各级领导、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顺利完成了考核任务,最终以107.8分的成绩在全省137所高校中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获评优秀等级,这是我校连续7年获得资助类考核优秀等级。

 我校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融合资助育人理念,扎实开展学生资助育人工作,不断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内涵,做到资助育人管理规范化,资助育人举措精细化,资助育人宣传多元化,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