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完成了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工作研究项目评审工作,我校共有5个课题获立项。党委办公室杨冠球的《新时代高校党建组织育人体系建设研究——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等院校实践为例》、杜康的《广东高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机制创新研究》,学生处钟健雄的《全面加强高校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研究——基于习近平总书记干部教育培训思想的视角》,财经学院罗雄的《改革开放以来广东高校党建工作的经验与模式研究》、自动化学院潘海云的《广东高校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和品牌化建设研究——基于“红专坊”党建模式下26所高校10000份问卷的调研分析》等5个项目获得批准立项。

据悉,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工作研究项目是2018年11月由广东省教育工委、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申报,面向省内150多所普通高校,共立项104项课题。全省高校中立项5项以上课题的高校仅4所,包括中山大学(6项)、暨南大学(5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5项)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5项)。(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