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副校长黄秋文带领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并和我校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首批“4+0”协同培养项目的294名学生进行了座谈。

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上,黄秋文作了军训动员讲话。他代表我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对此次军训的开营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希望协同培养项目的学生珍惜机遇、努力学习知识、增强本领,把自己塑造成理论扎实、技能过硬的综合性人才。

 

 

 

在座谈会上,黄秋文代表我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向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校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首批“4+0”协同培养项目开启了我校本科办学的新篇章,是探索“应用型本科”办学上的一大突破,充分彰显了本科高校和高职院校的各自优势和特色,在人才培养上进行教学改革。黄秋文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共同做好“4+0”学生的协同培养;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在大学里真正长知识、长才干,为未来展翅飞翔、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孙湧介绍了“4+0”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会为 “4+0”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提供最好的资源与环境,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我校教务处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和保卫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教学、学生日常管理和安全保卫的基本情况。现场互动热烈,学生从生活学习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表示非常感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和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培养。(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