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你走的多远,家总会在这里;无论我走的多远,你都在我心上。1月18日,不少校友从各地返回母校团聚,共同见证学校更名大学挂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学校校友会会长陈韶,学校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潘自勉与返回母校的校友代表亲切座谈,学校校友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地方校友代表参加见面会。

 凌靖波代表学校对“回家”的校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一直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在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建功立业、报效国家的校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

 

 

 凌靖波从学校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科研水平、社会影响等方面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多为母校出谋献策、扬名宣传、用心出力,对各级校友会提出了以促进“三个发展”为目标,搭建好“三个平台”的校友工作要求:以促进校友个人事业的发展为目标,以促进学校自身的发展为目标,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搭建好校友与学校交流的平台,搭建好校友与校友之间相互联系的平台,搭建校友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平台,营造一个个温暖的“校友之家”,充分发挥校友会的积极作用。

 凌靖波代表学校接受由校友代表黄明海为母校捐赠的礼物。

 与此同时,学校校友会召开校友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校友会法人代表、副会长李向明作2018年校友会工作报告,并获得到会理事、监事全票审议通过。

 会上,广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佛山校友会、东莞校友会、管理学院校友会负责人汇报了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分享校友工作的经验,并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其中,校友会理事、95届经管系校友、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金融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深港前海梦工场联席主席、深圳军民创新研究院筹备组组长郭峰代表深圳校友会发言中提出,将发挥优势资源在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等领域加强与母校的联系。

 学校校友会会长陈韶在讲话中表示,校友工作要结合本科教育、职业教育、新师范教育发展,挖掘文化载体,发挥校友的榜样力量,推动学校的建设发展。

 

 

 除了见证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揭牌的历史性时刻,校友们还参观校史展、学校社团风采展,感受到了学校发展的新面貌、新格局,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母校,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作贡献、添光彩。(校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