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我为广师大建言献策”座谈会在校本部工业中心605室举行,校长骆少明,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服务管理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学生在宽松融洽的气氛中畅所欲言,从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实习就业、科技创新、后勤服务和生活设施等广大同学所关心的问题积极向校长提出问题和建议。骆少明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和解释。

骆少明表示,同学们的发言显示了我校学生有情怀、有担当、有水平。骆少明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关注,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并阐述了学校“做大做强”的内涵。

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其目的在于倾听同学们对学校办学过程中的各种意见和建议,从而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今后我校还将陆续组织开展不同类型的交流活动,搭建学校领导与广大学生的交流桥梁,营造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