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广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广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研究座谈会,会议隆重举行了广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研究重点基地授牌仪式,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获批为16个重点研究基地之一,基地建设周期为三年,每年资助经费为10万元,基地负责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尚旗教授。

 

 

 

 

 据悉,2019年5月开始,广州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评选的广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研究重点基地,主要任务是充分发挥广州地区人文社科研究资源的优势,着力培养造就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的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获批为年资助10万元的重点基地。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广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研究重点基地”,是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取得的可喜成果,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从一个侧面反映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成功获批“广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研究重点基地”为契机,结合教育部发布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对照基地建设目标和任务,扎实开展研究基地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研究基地的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研究,努力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培养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起来的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