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7月10日,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学校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出席会议,学校普通本科招生委员会成员及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郭磊主持。




会上,李向明传达了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的相关精神,要求全体招生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做好今年招生录取工作。

郭磊介绍了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新变化和新情况,对招生录取期间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骆少明就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学校成立了普通本科招生委员会,下设10个招生录取工作小组,各小组要密切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招生录取工作;二是严格招生纪律, 确保录取程序规范、过程透明和录取要求落实到位;三是继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协调联动、多措并举、创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学校知名度,不断提升生源质量。

据悉, 今年我校面向全国20个省(自治区)计划招生8000人,其中省内计划招生7095人,省外计划招生905人。目前,招生录取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中。(招生就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