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在党委副书记李向明以及学生处、保卫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武警广东省总队政委王亚东,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政委陈宏懋、参谋长高相国等出席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凌靖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科创竞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对部队为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对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我校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表达了诚挚感谢,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不断丰富军民共建活动内容,密切军民合作关系,加深工作友谊,进一步提升军民共建工作质量。

王亚东对我校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我校接收安置退役转业军人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做好相关工作,从思想共育、资源共享、校地共管等方面进一步拓宽部队和学校的合作领域,发挥出军民团结的好活力。

双方还就大学新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交换了意见。(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