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上午,学校在东校区行政楼举行吴建洪校友捐赠仪式。我校1993届校友、学校校友会副会长、广州慧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洪,向母校捐赠人民币20万元,以支持母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事业发展。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黄秋文、吴建洪校友,校友代表雷德岩、丁锦文,学校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服务管理处、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黄秋文主持。





仪式上,黄秋文代表学校与吴建洪校友签署捐赠协议。

凌靖波代表全校师生接受吴建洪校友的捐赠,对吴建洪校友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校授予吴建洪校友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发展贡献者”荣誉称号和颁发捐赠证书。





凌靖波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返校安排情况。在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响应迅速、措施严谨,防疫物资准备充分,应急处置演练得当,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种种实效举措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全体师生在疫情防控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一方面师生齐力做好学校线上教学与学习,学生满意度达到90%以上,一方面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广师大力量”,得到广大媒体的纷纷报道,传播正能量。凌靖波表示,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吴建洪校友的慷慨解囊起了示范作用,学校一定将校友捐赠的善款管好用好,按校友的捐赠意愿充分发挥作用。

吴建洪校友感谢母校的关心和肯定,感恩母校的培养,在疫情的特殊时期,能为母校防疫工作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义不容辞,深感自豪。

据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至师生即将复学返校的关键时期,吴建洪校友主动联系母校,表示要为母校的防疫工作和教育事业发展尽一份力。这一义举,生动诠释了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怀和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校友会办公室 张伟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