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下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工业中心605会议室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骆少明,副主席李向明、戴青云、许玲,以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骆少明主持。





会议先后听取了研究生处、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关于硕士学位授予审核详细情况汇报和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20届硕士学位授予审核总体情况的汇报。

与会委员对2020届拟授予硕士学位名单及2020年拟授予硕士学位国际教育研究生名单进行了审议。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和表决,拟授予陈涵等190名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Sani Umar Ibrahim(五马)等4名国际学生硕士学位。

会后,戴青云对近日学位点预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认为我校近年来学科建设成效显著。骆少明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并指出申报学位点是学校的整体事情,要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在学位点申报中的积极作用,形成良好的氛围,努力扩大我校学位点规模和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我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