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充分体现对奋战在疫情防控、复产复学、脱贫攻坚一线的教职工党员和有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老先进的殷切关怀,学校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7月3日,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走访慰问了学校原宣传部副部长、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88岁高龄的老党员代表卢玉彪同志,向卢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和良好的祝愿。凌靖波在卢老家中与他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对卢老长期以来为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材的无私奉献表示高度赞扬与敬意,并嘱托卢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卢老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自己经历了学校从广东民族学院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每一个重要阶段,见证了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去年学校召开的更名大学后的第一次党代会描绘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的宏伟蓝图,学校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一定会发挥余热,继续力所能及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7月7日,学校校长骆少明慰问了一线教师党员代表、财经学院专业教师陈芸副教授。骆少明与陈芸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她的的工作、生活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对她在疫情期间坚守教学一线,为600多名学生线上授课,其个人慕课在平台点击量近100万并获得广东省疫情期间在线案例一等奖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搞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加快学校新一轮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陈芸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努力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副校长戴青云、黄秋文、苏晖等也分别走访慰问了基层一线教职工党员代表和离退休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任劳任怨,为学校疫情防控、复产复学以及脱贫攻坚所做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