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与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以及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一起,收看广东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现场直播视频。

 表彰会议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力伟主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义珍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全省20个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和80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4个全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崇高精神。要广泛学习宣传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推动形成尊重、爱护、学习老同志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加强党对老干部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离退休各级组织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把离退休工作推上新台阶。

 凌靖波书记在视频会后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省离退休表彰会议精神,提高对离退休工作的认识;二是要用心用情用功做好离退休工作,使老同志生活得更好;三是要打好基础,搭建平台,建立离退休工作的长效机制,发挥老同志在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推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