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省政府委托,9月23日-24日,以省教育厅原副厅长魏中林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前往河源校区对校区建设情况和办学条件进行评估考察。河源市市长林涛、副市长庞启彪,我校校长骆少明、副校长苏晖等陪同考察。

专家组召开河源校区首期办学条件评估工作汇报会。会上,庞启彪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苏晖代表学校从校区项目概况、教学条件、生活配套及疫情防控等四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河源校区的办学筹备情况。

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先后到河源校区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理科楼、图书阅览区等地考察,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和开学筹备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专家组对河源校区项目整体推进和学校开学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校区运行、教学安排、师资配备、实验实训设备条件与后勤保障、校区未来建设发展等分别向河源市政府和我校提出意见建议。

专家组进校考察前后,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河源校区建设与开学筹备工作,确保如期开学,学校校长骆少明,副校长黄秋文、苏晖率校办、基建、后勤、资产、网络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河源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少锋,校区管委会及建设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河源校区检查指导。

骆少明一行深入到河源校区食堂、学生宿舍、运动场、教学楼、理科楼、文科楼、学生活动中心及网络机房等,全面考察校区建设与开学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听取施工单位、筹建办、校区管委会等单位汇报,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议,研究解决当前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快推进校区项目落地,确保校区开学工作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