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学校校长骆少明、副校长苏晖带领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河源校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河源校区亲切看望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参训教官以及新生辅导员,了解军训开展情况。





在河源校区军训场,骆少明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在听取了军训教官和相关部门对军训进展情况的汇报后,骆少明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军训保障工作,为参训新生和军训教官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确保新生军训安全有序进行,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在观看了军训新生的实训表现后,骆少明来到荔园食堂与用餐的2020级新生亲切交谈。骆少明与同学们交流了来到河源校区后的生活和适应情况,听取同学们对于校区各项设施的改善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校长的慰问让大家感到十分感动和暖心,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重视,并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完成军训各项要求,给自己和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