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下午,省公安厅国保局文保处处长李琼一行莅临我校河源校区检查、指导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学校副校长苏晖、保卫处负责人、河源市、东源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河源校区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和辅导员、物业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苏晖代表学校对李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安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苏晖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上级指示要求,把安全工作放到最重要的位置,始终绷紧安全弦,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苏晖还介绍了河源校区开学以来安保维稳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效。河源校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专题汇报了校区安全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

李琼对河源校区安保维稳工作给予高起点、高速度、高科技的评价,对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河源校区目前安全保卫工作上的薄弱环节,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以下五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二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强校警联动;四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动态巡逻;五要进一步加强安保队伍管理。苏晖表示,学校一定按照省厅要求,抓好落实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