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全面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反应及处置能力,扎实做好师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月23日,我校在各校区进行开学返校疫情防控演练。

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观摩了东校区的演练,根据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情况,重点检查了校门口和校医室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及应急处置能力、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走访了学校饭堂,了解饭堂员工健康状况和食品卫生安全情况。

 

 

 

 

 

 

 

 

 

 

凌靖波强调,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坚持把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放在首位,按照省教育厅“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两本台账”的要求,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严格日常管理,加强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防控,做好防疫物资准备,确保师生开学返校学习、工作、生活正常有序进行。

学校副校长戴青云观摩了西校区的演练。北校区、白云校区、河源校区的演练同步进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观摩了各校区的同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