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吕懿华、棠下街党工委书记钟铭兴一行莅临我选区指导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组织部负责同志重点围绕组织架构、宣传教育、选民信息登记以及下一阶段投票选举工作安排等详细、全面地汇报了我选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阶段性成效及工作设想。

听取汇报后,钟铭兴对我选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一是继续依法规按程序推进选举工作,组织选民投票选举;二是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是保持选举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李笑娟对我选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特别指出,我选区高度重视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组织保障有力,程序规范严谨,工作推进扎实。她针对选民投票、风险点排查及选举纪律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投票选举工作。二是确保投票选举依法依规依程序,不偷步,不漏步,不加入自选动作。三是切实担起主体责任,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四是充分掌握舆情,确保投票选举工作扎实稳妥、依法有序推进。

李向明对李笑娟副主任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区人大选举办和棠下街道办给予我选区工作的支持与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选区将继续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和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流程,牢牢把握好选举工作的各个环节和步骤,有条不紊地推进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开展。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层次的方式,进一步加大选举工作的宣传力度,让广大师生明确区人大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积极行使民主权利,投好神圣的一票。他强调,我选区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9月23日投票选举工作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