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召开了职教师资素质提高工作会议,我校副校长许玲受聘为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培训专家工作组专家。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与职成司司长陈子季亲自为专家颁发证书。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于2021年3月对专家组进行换届,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持续发挥专家工作组对教师校长培训改革的研究、咨询、指导作用,推进教师培训提质增效和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

许玲,现任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长期致力于职业院校教师培养培训、双师型教师评价标准、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改革等研究,面向职业院校校长、骨干教师等开设一系列高质量培训讲座,具有丰富的培训研究经验与学术成果。此外,许玲兼任教育部教育硕士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成员、教育部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师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等职务。

此次许玲受聘为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校长培训专家工作组专家,有效扩大了我校在职业院校教师校长培训领域的影响力,增加了话语权,对我校后续开展相关培训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