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学校2021年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东校区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苏晖主持。

 

 

 

 

体育学院负责人就学校过去一年学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和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围绕“教会、勤练、常赛”的相关具体举措进行了小结,通报了我校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情况和学校体育运动会的筹备方案等。

苏晖对学校体育工作和2021年运动会筹备方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委员们要切实履行好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关注学生的精神与体魄协同发展,培育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团结协作的精神和遵守规则的意识;要发挥好体育学院的主导地位和二级学院的主战场作用,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相互学习,不断创新,创设好竞赛平台,组织开展好各类竞赛和群体活动,努力提升学生身心健康水平,展示新时代大学生青春昂扬、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民族复兴健康工作50年。

会议还就体育运动会的筹备、疫情防控、部门联动配合、迎接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事等事宜展开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