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春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校长戴青云,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副校长许玲、黄秋文、苏晖、孙燕青等带领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在职家庭经济困难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同时送上慰问金,暖意融融,润心无声。



随后,凌靖波书记携同组织部、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领导班子远程慰问了在北京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学校双聘院士沈昌祥,向沈昌祥院士及家人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温暖过冬、温馨过节。





慰问中,学校领导对大家为学校发展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受慰问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念战胜困难。受慰问教职工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学校党委把关爱及时送到了心坎上,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和领导的关怀,精神倍受鼓舞,表示以后将在不同岗位上踔厉奋发,为学校发展事业增光添彩。

本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血肉联系,增强了教职工战胜寒冬迎接暖春的信心和勇气,进一步凝聚民心、夯实学校高质量发展事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