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决定开展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

   本课题限项申报,具体限项规则及数量待广东省教育厅科研处公示后再另行通知。我校收取纸质材料的时间为2019年2月26日下班前,二级单位统一将申报材料提交到社科处609室,电子版打包发往372412751@qq.com,邮件名称“XXX(二级单位)+2019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逾期不予受理。超项将组织专家遴选,则优上报。

   联系人:唐斌 李恒华(020-38256673)


 附件:

1: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doc  
2:  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doc  
3:  2019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doc  
4:  2019年度国家重大重点投标材料汇总表.xls  
5:  2019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doc  
6:  2019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doc  
7:  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xls  

社科处

201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