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二级单位与教辅部门及广大教师: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发文《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切实推进高校科研体制机制改革政策等落地生效的通知》(粤教科函[2019]43号)精神,要求全面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校科研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粤府办〔201558文),并要求各个高校加强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细化政策落实;改革不适应科研规律的管理方式方法,进一步简政放权赋予科研人员更多自主权,保障科研人员充分享受激励政策。

为充分完成教育厅要求,现请广大教师结合附件1通知要求,参照附件2、附件3的文件精神,将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及修改建议按附件4表格予以填写,并由二级单位统一收集盖章后于423日前交科研处610处汇总!电子版请发送电子邮箱:542467851@qq.com

联系人:郑振兴,电话:020-38257683

 

 

 

 

 

                                                    科研处

                                                    2019.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