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近期已发布。请认真组织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尤其要关注今年的新要求、新变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日,请将纸质材料报送社科处609室,逾期不予受理。同时将电子版发到372412751@qq.com
  二、申报材料主要包括:(1)申请书8份,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其他材料按照全国社科工作办通知准备,纸质材料中本人、推荐出版社、所在单位、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限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等签名或盖章之处不可遗漏。
  三、其它相关申报内容及注意事项请参照《公告》要求执行。
    联系人:李老师(020-38256673 
  

人文社科处

2020年5月10日

附件:

   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成果修改说明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请书
  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