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以下简称研究专项)申报公告已在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发布,具体要求请严格按照公告内容执行。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特补充通知如下:

    我省申报截止时间为7月11日。如需寄件请在截止日前使用顺丰或邮政EMS寄出,以免材料丢失和延误,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包括:1.纸质版《申请书》和《活页》(各一式8份(分两套提交,其中一套一式一份用于我办存档),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2.电子版《申请书》、申报材料汇总表发送至邮箱372412751@qq.com。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着力提高申报书质量。

    联系人:唐老师(38256675)、李老师(38256673)

    材料提交地址:东校区609室   

         

 

人文社科处

2020年6月12日

 

    附件:

    1.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2. 申请书

    3. 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通讯评审意见表

    4.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选题指南

    5.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材料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