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近期已发布。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特补充通知如下:

二、根据《公告》要求,本年度冷门绝学研究专项分为学术团队项目和学者个人项目两个类别,申请人可自行选择其一申报。广东省社科规划办将择优上报5个学术团队及其自拟综合性研究选题、10个学者个人自拟专题性选题。广东省社科规划办将进行限额申报,部属院校报送不得超过8项,其他院校及党校、社科院报送不得超过4项。

三、本研究专项自2020年起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网络申报系统于9月20日至9月30日开放,在此期间申报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四、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925日,请将审查合格的纸质《申请书》一式8份提交至东校区社科处609室。

五、其它相关申报内容及注意事项请参照《公告》要求执行。

                

联系人:李老师、唐老师

联系电话:020-38256673  

    

 

附件:1.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学术团队项目)

      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学者个人项目)

 

 

人文社科处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