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现将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专家服务基层工作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组织机构根据申报要求,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一、申报内容

(一)专家服务示范团。各单位要深入基层实地调研,加强与基层单位对接,摸清基层实际要求,重点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产业振兴、解决基层发展难题、推广新技术新方法、培养培训基层人才、改善提升基层民生服务水平等内容,认真谋划做好专家服务基层工作,组织一大批专家人才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围绕贫困地区实际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服务活动。各单位可遴选推荐1个(最多不超过2个)代表性强、影响面广的重点项目申报(如无合适项目的不需推荐)。

(二)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各单位围绕重大发展战略、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基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加快推进专家服务基地建设,从本地区现有专家服务基地中遴选推荐1个基地申报。

二、申报材料

(一)推荐函1份。由二级组织机构填写,主要说明推荐项目情况或推荐基地情况,注明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

(二)申报表2份。《专家服务基层服务团项目申报表》或《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申报表》2份(在“东方智辰网”下载“人社部万名专家服务基层重点项目信息采集工具”或“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申报信息采集工具”填报生成打印,并盖学院公章。《专家服务基层服务团项目申报表》项目预算金额原则上应控制在10万元左右。

(三)电子数据库文件。由“人社部万名专家服务基层重点项目信息采集工具”或“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申报信息采集工具”生成电子数据文件,文件后缀为“.RPU”。

三、学校要求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21年2月16日(周二)按文件要求的附件表格填好相关内容后发到科研处邮箱(kyc123456@gpnu.edu.cn),逾期学校将不予推荐申报。 

联系人:王瑞

电子邮箱: kyc123456@gpnu.edu.cn

联系方式:13798025760

 

科研处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