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申报2021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国知办函〔2021〕187号) https://www.cnipa.gov.cn/art/2021/3/5/art_75_157232.html,国家知识产权局已经启动了2021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研究项目申报类型包括软科学研究项目和专利专项研究项目两类,相关要求参见项目申报指南。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通知要求,我校项目需提交给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局将按照有关要求择优推荐上报。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21年3月19日(周五)前将《申请书》纸件(一式两份)报送至科研处产学研合作科(行政楼610室),将《申请书》《论证表》《汇总表》电子件发送至kyc123456@gpnu.edu.cn。《申请书》《论证表》《汇总表》文件名中请注明课题名称,电子邮件标题中请注明“课题申报”。请按时提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向老师、王老师,联系电话:38257683

  附件: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申报2021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科研处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