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单位:

现将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征求2021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企业联合基金(公共卫生与医药健康领域)项目申报指南意见的函》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积极开展申报指南意见征集工作,有意向的老师请填写《申报指南意见反馈表》,并于2021年4月28日17:00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123456@gpnu.edu.cn,请按时提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周老师、卢老师,联系电话:38265406

附件:申报指南意见反馈表.doc

科研处

2021年4月25日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征求2021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企业联合基金(公共卫生与医药健康领域)项目申报指南意见的函

粤基金函字〔2021〕15号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基础研究的社会多元化投入,提升产业核心关键技术水平,增强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工作对公共卫生与医药健康领域的支撑作用,经前期调研、专家论证,并结合产业技术发展需求,形成2021年度凯普生物、一方制药、恒瑞医药、中卫科研、精准医疗5支联合基金的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1-5)。

为提高项目组织的公平性、科学性和精准性,现将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有关修改意见和建议请按照附件6格式要求填写,并以单位名义于2021年4月30日前通过本网站提交。我委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领域专家,认真研究反馈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指南并适时向社会发布。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一一反馈、回复。

联系人:麦嘉伟

电 话:020-87567782

附 件:1.2021年度凯普生物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2.2021年度一方制药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3.2021年度恒瑞医药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4.2021年度中卫科研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5.2021年度精准医疗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6.申报指南意见反馈表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