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广东高校科技成果展征集项目的通知》精神,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我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成效,构建有序、健康的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体系,现面向全校科研人员征集遴选成果项目。针对2021年度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大会及系列对接活动,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前期开展了一系列企业调研,整理形成了高端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绿色低碳、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的一批行业技术需求。现将2021度高校科技成果展行业技术需求清单(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组织发动本单位科研人员积极参与本次重点领域对接活动,特别是以具体企业技术需求为导向的项目展。

请各单位于2021年10月8日前将《高质量科技成果征集表》(附件2)和《高质量科技成果汇总表》(附件3)发至科研处邮箱kyccxy@gpnu.edu.cn),由学校统一汇总后提交主办方。报送项目将由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选入广东高校科技成果库,通过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线上服务平台(http://www.gurfcc.com)进行展示对接,其中通过对接遴选,满足行业需求、获得企业合作意向的部分项目将在转化对接大会期间进行现场展示,并组织对口企业现场对接。

联系人:王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20-38257683。

 

附件:1.行业技术需求清单

2.高质量科技成果征集表

3.高质量科技成果汇总表

科研处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