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单位:

转《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2年度粤港澳科技合作专题申报指南的通知》(粤科函合字〔2021〕1140号)(http://gdstc.gd.gov.cn/zwgk_n/tzgg/content/post_3532363.html),我校现启动2022年度粤港澳科技合作专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网上集中申报开始时间为2021年9月20日;我校网上集中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5日17时。(11月15号以后提交申报材料将会影响此项目形式审查工作。)

二、申报要求

请申报人认真阅读专题申报指南(附件1-6),并严格遵守《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2年度粤港澳科技合作专题申报指南的通知》中的相关申报要求、科研诚信和伦理要求。

三、申报方式

所有项目申报须通过省科技厅阳光政务平台(http://gdstc.gd.gov.cn/)进行申报及提交有关申请资料。(注:凡获得资助项目,其合同书将在阳光政务平台上自动生成,先期申报书所填相关指标将不允许修改,请申报人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谨慎填写)

首次申报的老师如需申请阳光政务平台账号,请将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院、手机号、常用邮箱)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123456@gpnu.edu.cn。

本指南项目在申报阶段不需送交申报书纸质材料,待项目立项后,将合同书(一式6份)与申报书(一式1份)等纸质材料一起报送至省科技厅综合业务办理大厅。

请各二级单位积极组织申报,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时提交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邱老师,周老师;

联系方式:38265406。

 

科研处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