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的通知》(见附件),具体要求请严格按照通知内容执行。将具体报送安排通知如下:

(一)纸质版申报材料

1.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报送汇总表(附件3)、申报承诺书一式一份。

2.每篇论文包括《论文申报书》(附件4)一式3份和《论文评审活页(匿名)》(附件5)一式4份,均用A4纸双面打印,《论文申报书》左侧装订,《论文评审活页(匿名)》须单独在左上角装订。

3.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刻录成光盘或存储在U盘,与纸质材料一并报送。

4.《论文申报书》和《论文评审活页(匿名)》请严格按照格式要求填写。《论文评审活页(匿名)》应包括论文摘要和正文,不得出现与作者有关的任何信息,如:姓名、单位等,报送时请夹在各自的《论文申报书》中。

5. 所有纸质材料由各学院汇总后,由科研秘书于2022年3月28日前提交至人文社科处(东校区行政楼607室),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二)电子版申报材料

上述申报材料电子版一律存储为Word格式,2022年3月28日前发送至人文社科邮箱gssk6675@gpnu.edu.cn(邮件标题为“××学院+省中运会科报会论文报送”),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老师、杨老师(020-38256675)

邮箱:gssk6675@gpnu.edu.cn

材料提交地址:人文社科管理科(东校区行政楼607室)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的通知


人文社科处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