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外国专家局)《关于发布2022年广东省国际及港澳台人才交流专项的通知》(粤科函智字〔2022〕904号)(http://gdstc.gd.gov.cn/zwgk_n/tzgg/content/post_3955632.html),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项目。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通过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d.gov.cn/egrantweb/)填写并提交申报材料,校内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5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过程中如需申请平台账号,请以学院为单位汇总申报人姓名、电子邮箱、手机号、身份证号信息发至邮箱kyc123456@gpnu.edu.cn

 

联系人:邱老师,周老师;

联系方式:38265406。

 

科研处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