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2019〕1 号)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的精神,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实施2022 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的通知》(粤科函资 字〔2022〕483 号)和经市政府批准的《2022 年韶关市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工作方案》要求,韶关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22年韶关市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申报工作(https://kjj.sg.gov.cn/zwgk/zfxxgkml/content/post_2245544.html),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项目。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在7月23日17:00前通过陆韶关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提交申报书及佐证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校内联系人:黄老师、张老师(13580363065、15302452599)

邮箱:kyccxy@gpnu.edu.cn

地址:产学研合作科(东校区行政楼610室)

科研处

2022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