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单位:

根据《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粤基金函字〔2022〕33号)(http://gdstc.gd.gov.cn/zwgk_n/tzgg/content/post_3978227.html),现启动2023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开始时间为2022年8月5日;我校网上申报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4日17:00。

二、申报系统

项目须通过“广东省政务服务网”或“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网址:https://pro.gdstc.gd.gov.cn/egrantweb/)”实施网上申报。

三、申报要求

请申报人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中的相关申报限制要求、科研诚信和伦理要求。

四、二级单位推荐

本次受理的项目包括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提升项目、杰出青年项目和卓越青年团队项目。面上项目实行单位限项申报,我校可推荐项目数量待省基金委在系统开放后公布(支持数理等重点基础学科发展,对数理学科分类项下申报的项目不计入单位申报数量限制)。请各二级单位对本单位申报的非数理学科分类项下的面上项目进行排序推荐,对其余项目进行汇总推荐,于2022年8月14日17时前将推荐项目汇总表(盖二级单位公章,详见附件)交至科研处608室,申报书电子版(命名:学院+申报人姓名+项目名称)和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kyc123456@gpnu.edu.cn


联系人:邱老师,周老师;

联系方式:38265406。


附件:1.推荐项目汇总表

2.面上项目申报指南

3.青年提升项目申报指南

4.杰出青年项目申报指南

5.卓越青年团队项目申报指南


科研处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