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58号)及《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的实施细则》(粤市监规字〔2019〕3号),现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第十届广东专利奖评选工作,请根据《第十届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附件1)的有关要求,做好广东专利奖的申报和推荐等有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校组织与申报流程

申报广东专利奖的,我校不具备推荐资格,具体推荐途径参见“四、申报与推荐栏”,请各单位通过多种推荐渠道积极申报。为进一步提高专利奖申报质量,现将后续安排通知如下:

1.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第十届广东专利奖拟申报备案登记表》(附件2)相关内容后报送本单位二级学院汇总,根据要求,各申报单位同一技术领域申报项目数量不超过2项,如果同一技术领域拟申报项目超过2项,二级学院应根据本单位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论证并做好排序,并于2022年12月16日17:00前将专家论证意见(专家签名)、申报排序表(二级单位签章完备)报送至行政楼610室,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yccxy@gp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2.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科研项目校内遴选办法(试行)》(广师大科〔2021〕4号)的规定,学校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广东专利奖申报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尹培豪、张涵森、刘延君,020-89859005、020-37602161;

广东专利奖申报与评审系统技术支持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黄新旗,13688867534;刘康烨,13570531730。

学校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020-38257683。电子邮箱:kyccxy@gpnu.edu.cn


附件1:广东专利奖申报书(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项目)

附件2:第十届广东专利奖拟申报备案登记表

附件3:广东专利奖申报书(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项目)、广东专利奖申报书(外观设计专利项目)、广东专利奖申报书(广东杰出发明人)、广东专利奖推荐/自荐函

科研处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