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广东)指南建议的通知》http://gdstc.gd.gov.cn/zwgk_n/tzgg/content/post_4100419.html,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南建议人基本要求

指南建议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有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至少2项面上项目或1项面上以上类型项目的经历,或有承担省级基础研究重点以上项目的经历,并符合国家基金委对项目申请人的限项要求。

二、征集领域和数量

联合基金的实施内容,应注重需求牵引和问题导向,面向我省战略性产业集群关键核心技术前端科学问题以及前沿科学问题,重点围绕生物与农业、能源与化工、新材料与先进制造、电子信息、人口与健康等领域进行凝练。本次指南建议按照资助强度260万元/项(直接费用)、实施期限4年进行征集。我校可择优推荐1项指南建议。

、报送方式

各建议人根据通知要求通过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网址:http://pro.gdstc.gov.cn/)进行线上填报(操作流程见附件1)。

、填报时间

本次指南建议征集线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8日,逾期不予受理。

五、其他事项

如需申请平台账号,请将个人姓名、学院、手机、邮箱信息发至电子邮箱kyc123456@gpnu.edu.cn


附件:指南建议征集操作指引


联系人:邱老师,周老师;

联系方式:38265406。

 

科研处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