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表已编排完毕,各相关任课教师可自行登陆正方JAVA教务管理系统网页查询课表。原则上已排定的课,不因个人原因再做调整。请各教学单位于开学前自行打印正式课表发放给任课教师及学生班级。
    原则上,下学期开学第一周不调课。从第二周开始,如需要调课,请在教务系统里申请办理。
    查询课表操作流程(只限校园网内网访问):1.登陆网页
http://10.0.10.185/jwglxt或者http://10.0.10.184/jwglxt;2.用户名为工资号(第一个字母要大写),初始密码为888888或者身份证号后6位。3.点击右上方的角色切换,切换到教师身份,在教师界面下选择信息查询,教师课表打印,然后选择学年学期,部门,点击查询,查看教师课表。
    附: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正式课表
    多谢合作!
                                                                                                                                   

教务处
2019年1月18日

 

  • 附件【正式课表.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