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教辅机构:

根据《关于开展学院领导干部定期听课工作的通知》(广师教(2018)117号)中相关要求,现将我校领导干部2018年12月份的听课情况进行公布(详见附件),请各单位自行查阅本单位、本部门的落实情况,并及时报送2019年3月份的听课记录表和汇总表。

我校领导干部170名,除41名领导干部因出国学习、因公出差、下乡扶贫、借调外,129名领导干部累计听课235课时。但是,仍有一些领导干部未按时交表,个别领导干部所在部门职责范围的问题,未及时解决或研究解决,比如麦克风音响,电脑设备问题,实训课场地和设备不足问题,学生课堂纪律松散,考勤管理等问题。

为进一步给师生提供优良的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进一步促进学校教风、学风的提高和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请相关单位对照附件中所提及的问题,及时研究部署教学设施等方面的整改工作;请各教学单位及时督促相关任课教师进行整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上报教务处评估科。

本学期领导干部开展听课的月份为3月、4月、5月和6月。7月份为期末考试周,无需开展听课。本学期每月交表时间截止最后一个工作日。

联系人:孔老师,联系电话:38256485

交表地址: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科(本部3栋405)

电子版发送至:gspj@gpnu.edu.cn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领导干部听课情况汇总表(2018年12月)

                                



                                                      教 务 处

                                                                                                             2019年3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