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优质课程资源的建设与共享,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优化教师教育课程结构,强化教师教育类课程建设,培育省级和国家级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推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创建国家职教师资创新实验区项目的建设工作,学校组织开展了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经各项目负责人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10个项目(含3项升级项目)为我校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19年4月18日至2019年4月24日。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闫仙(电话:38256661)。
    邮箱:
gsjyk@gpnu.edu.cn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公示名单


 

教务处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