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及相关专业同学: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National Undergraduate Electronics Design Contest)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竞赛的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以推动其课程教学、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该竞赛被列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排行榜,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1.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每支参赛队由3名学生组成,指导老师1-2名。
    二.报名方式
    学生组队(3人)后填写报名汇总表(附件1),由各学院统一汇总并将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
occurqtx@163.com ;纸质版报名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交至行政楼202B室,报名截止时间5月18日。
    联系人:张老师、秦老师,电话:36549728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各时间节点:8月2日,公布《竞赛元器件及设备清单》;
    8月7日(星期三)早晨8:00时至8月10日(星期六)20:00时(共四天),举行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8月11日上午,由学校将本校参赛作品统一送往组委会秘书处指定地点。
    比赛地点:竞赛期间根据实际条件设置封闭式场所
    四.注意事项
    了解竞赛相关信息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广东赛区电子设计竞赛网址:
http://www2.scut.edu.cn/gduedc/
    欢迎广大学生积极报名参与,并相互转告!
    附件:1、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汇总表
          2、关于组织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