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教师申报、各教学单位推荐、学校审核、校外专家现场评审或者网络评审,确定以下49个项目作为我校2020年校级质量工程拟立项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6月23日至6月25日。若对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学校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建云               联系电话:38265564

    邮箱:gsjyk@gpnu.edu.cn     地址:东校区行政楼206

    

    附件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0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拟立项名单


 


                                    教务处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