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一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激发高等教育工作者推进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高等教育研究质量和水平,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决定开展第一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工作。现就组织我校申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一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要求

(一)推荐指标

学校可推荐学术论文和研究报告共计10篇,专著5部。

(二)申报要求

申报成果完成时间为2017年1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已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省部级以上奖励成果不再参评。

具体参评成果申报条件,见《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办法》(附件1)。

二、报送材料和时间

(一)申报材料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5份,参评论文和研究报告原件1份+复印件4份、专著原件1份。

(二)时间要求

请拟申报本次成果奖的成果负责人,于11月2日前将《申报表》、参评论文、研究报告及专著原件和复印件等申报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行政楼202B),同时发送电子版至jwcjgzx@163.com

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择优限额予以推荐。

联系人:罗平,周周;电话:38265717,38256728。

附件:

1.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办法

2.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申报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