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

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表初稿已根据师生反馈情况进行修改后定稿。现予以公布正式课表,并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正式课表

正式课表可在正方教务系统里打印或在学校主页“教学信息”栏(见附件)下载查看。

二、课表查询

(一)登陆网页 http://10.0.10.185/jwglxt 或者http://10.0.10.184/jwglxt。

(二)用户名为工资号(首字母大写),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忘记密码可到教务员处初始化密码。

(三)点击右上方的角色切换,切换到教师身份,在教师界面下选择信息查询—教师课表打印—选择学年学期、部门,点击查询,查看教师课表。

三、课表调整

(一)原则上已排定的课,不因个人原因再做调整。

(二)若有特殊情况需变动者,请于下学期开学第二周后(原则上开学第一周不调课)在正方教务系统里申请办理调课。

(三)2021年1月17日后,各教学单位自行打印正式课表发放给任课教师及学生班级。


附件: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正式课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