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职业技能证书统计工作,请各学院如实填写2021届本科学生职业技能证书统计资料(附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要求

1.职业技能证书是指除学位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师范生的教师资格证以外的,能代表专业工作岗位和职业技能资格或职业资质的证书(含非师范生的教师资格证)。

2.对需要在若干年内通过系列考试才能拿到专业技能证书,如注册会计师、经济师、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等,须以最终拿到该证书为统计依据,只通过其中某一科目考试而未获得最终证书的不能统计在内。

3.本次统计以专业班为单位,班级人数应为2021届毕业生人数,未获2021届毕业证书的学生及往届生不在统计范围内。

二、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2021年6月30日前将统计表、职业技能证书扫描件电子版发至邮箱:gssjk@gpnu.edu.cn。

联系人:闫仙 ;联系电话:38256661。


附件:2021届本科毕业生职业技能证书统计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教务处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