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2日举行,为确保考生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生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设四个考点:东校区、西校区、北校区、白云校区。

二、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为准。请各位考生认真仔细看清自己所在考点,按考试具体时间及考点地理位置参加考试。

三、我校跨校区参加考试的考生,由学校统一安排交通车集中出发,确保考生顺利到达考点参加考试,具体安排请关注校园网通知。

四、考生考试当天带齐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遗失身份证的必须出具有效期内的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或临时身份证、遗失学生证的必须出具学院开具的证明材料并有班主任签字确认)。三证齐全才能参加考试。

五、考试当天,在校外的实习生、走读生进入校园时,需出示准考证、身份证、“穗康码”(或“粤康码”)绿码、行程卡信息并上交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以及体温检测。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