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省级课程思政项目推荐工作和校级课程思政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经教师申报、各教学单位推荐、学校审核、校外专家现场评审,确定9个项目为我校2021年省级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拟推荐项目和12个项目为校级课程思政拟立项项目(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7月9日至7月13日。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胡玲,电话:020-38256728。办公地点:东校区行政楼202A。邮箱:gsjyk@gpnu.edu.cn。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年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拟推荐名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