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全校公共选修课线上选课阶段已结束,为了更好地帮助任课教师和同学们顺利完成公选课教学任务,现就全校公共选修课开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课情况

本学期各校区全校公选课开课成功门数为141门,具体开课情况请见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课表》,《学生选课名单》具体由各学院教务员老师转发各班群提供下载。

二、开课时间

(一)线下课堂公选课

开课时间为第三周开始(2021年9月14日周二),上课十周,每周三节,考试一周两节,计32学时,2学分,第十二周课程结束,第十三周考试。

(二)网络公共选修课

1. 本学期第四周开始(2021年9月22日)至第十二周学生完成线上视频学习、测验及线上考试,计2学分。

2. 网络课程将由辅导老师安排每生三次线下见面指导课。

3. 网络公选课具体安排、操作流程及要求请近期关注“网络公选课开课通知”(另行通知),并及时加入网络公选课课程QQ群,请以学校官方发布的网络公选课课程QQ群为准,请勿相信其他渠道QQ群。

三、开课须知

(一)任课教师须知

请任课教师于9月13日8:00起登录正方教学信息平台(网址:http://10.0.10.184/jwglxt/;用户名为工资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查看本学期公共选修课课表上课时间和地点,网上打印选课学生名单,并于上课期间让学生签名确认本人已选修该课程。考试结束后,请在1周内上网登录学生成绩,并如期按标准化考试材料(7项),交至开课审批单位保存。

(二)选课学生须知

选课学生开课前再次登录选课系统查看本学期公共选修课课表上课时间和地点,按照要求准时上课,并协助任课老师完成选课名单确认工作。

(三)其他事项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恶意欠费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公选课学习。凡是在10月30日前仍欠费的学生,本轮选课无效,取消考试资格。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课表

工作联系人:龙老师、崔老师。

联系电话:38256437、38256866。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