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培养复合型人才,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和社会适应力,我院2021年拟在汉语言文学专业、新闻学专业开展辅修学士学位的招生工作,其中汉语言文学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面向2020级在校本科生,其中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不可报名辅修。

二、招生要求

主修专业学习成绩优良,学有余力。

三、开设专业及学制

辅修专业

开设校区

招生人数

学制

咨询方式

汉语言文学

白云校区

50

三年(6学期)

黄老师

020-36545786

新闻学

白云校区

50

三年(6学期)

四、报名及缴费

报读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新闻学专业辅修学士学位的同学,必须先到文学与传媒学院办公室上交报名申请表和成绩单一份(白云校区一教424,电话:020-36545786黄老师,;辅修咨询请扫描加入QQ:937032661报名咨询)。因开班及人数限定,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一)报名及上课时间

报名截止2021年9月30日。10月份正式上课。

(二)报名提示

1.申请辅修专业(学位)须下载填写学校辅修报名申请表(附件3);报名表请用正楷填写,必须字迹清楚。具体教学计划安排请下载参考文学与传媒学院各辅修专业招生简章(附件1、附件2)。

2.文学与传媒学院每个辅修专业报名人数达到30人开班。

3.报名人数如果超过招生人数,将根据该报名学生的前一学年成绩择优录取。

4.本学期辅修上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周六或周日全天,具体时间安排以每专业课表为准。

五、收费标准

报读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和新闻学辅修学士学位的同学(需先报名),请于报名登记之后按通知办理缴费。

●按广东省规定标准收费,汉语言文学和新闻学辅修学士学位收费标准为5808元(所有课程费用,不含书费)。

●特别提醒: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过期将无法缴费。

●凡报读辅修课程并已经缴费的同学,无论何种原因,不办理退费,请同学们一定在慎重考虑后再报名缴费,避免出现麻烦。

六、毕业与学位

汉语言文学和新闻学专业辅修学士学位,必须修完六个学期的全部课程,共46个学分;其中修完规定课程30个学分,成绩合格,颁发汉语言文学辅修专业证书;完成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修完46个学分,成绩合格,且符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中规定的有关学位授予条件者,在获得主修专业学士学位证书的基础上,授予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可在教育部学位平台网查询)。

附件:

1. 2021年汉语言文学专业辅修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2. 2021年新闻学专业辅修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3.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修读辅修专业、辅修学士学位申请表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21年9月10日

  • 附件【附件1-3打包.zip】已下载